约稿看置顶✨稿件不可用⚠️
不是稿件的图:存图自用(作为头像/壁纸之类的)🉑。用我的人设画画🉑。转载到LOFTER以外平台,通知我并注明作者🉑。商用不可🚫

雷族三剑客(的拟人)!

狮焰金色短发,刘海三七分,偏短而向七分右旋转(我空间感已阵亡如果这个方向有错误……反正大家能看懂就行bu),整体略像松鼠飞。穿金色短袖卫衣,胸口有一个狮头。

冬青叶短发(妹妹头bu)刘海稍微有点像M型刘海x中间那部分刘海发尾交错。穿浅粉色背心(虽然我一开始是打算让她穿米白色的x)外套五分袖黑色衬衫,在胸前打结。下穿牛仔阔腿短裤(图中没有画出来)。这个冬青叶和我私设的鸦羽拟人都穿着黑衬衫,但是别忘了黑莓掌拟人也穿着黑红渐变的外套(?)

松鸦羽灰色短发,刘海整体偏长偏左,中间那部分发尾交错。穿灰蓝色民国风长衫,外套巫医制服(草,这个巫医制服我两年前就搞出来款式了直到现在才正经画了一次!x)

(小声bb)所以幸亏鸦羽是黑猫(?什么脑回路)如果是白猫,叶池只要生一个小白猫出来松鼠飞就没办法假装这小白猫是她和黑莓生的了x毕竟她和黑莓掌都没有白猫血统的亚子x

你们还想看谁的拟人可以在评论说一下我看情况摸x

评论(12)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月在野Q | Powered by LOFTER